市教育局督导室对我校3+4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人:武瑛洁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86



20191118日(星期一),市教育局唐建雪局长、马骏主任、陈飞科长等领导和专家一行八人对我校3+4项目进行了专项督导调研。

本次督导调研通过听课、家长会、教师座谈会等形式,重点考察了我校基础部3+4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具体办学情况。

 何世伟校长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主要介绍了我校对“融”文化的打造、对教育教学质量的要求、对学校特色专业等品牌建设的大力推进;平建新校长对我校的3+4汽车服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进行了专题汇报,具体分析了2012年——2019年招生情况的变化、分析了学生文化基础课的具体问题、人才培养方案是否具有可持续性、考试模式是否符合学生继续深造情况、学生的思想认识及对专业目标定位是否清晰、教师对专业的理解及对教材的把握是否准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我校具体的解决方案。

苏建青校长对我校3+4项目两个专业今后的发展作了要求与展望,并对我校的师资调配、系部的管理模式、具体学科的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的设计、考核机制的完善等方面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与建议。

 通过这次督导调研,我校更加明确了办学宗旨,更加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努力向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