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中小学欺凌综合治理专项督导省级抽查
发布人:武瑛洁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85

学校接受中小学欺凌综合治理专项督导省级抽查


        1024日,江苏省教育厅原纪工委书记、省督学蒋吉生书记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中小学校园综合治理专项督导省级抽查。

   下午4点,督导组在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唐佩军以及常熟市教育局科室领导陪同下,进行校园实地调研,并巡视了校园,查看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检查了学校开展欺凌防治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制定、处置流程等办法措施及其他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台账资料。随后,督导组来到学校八楼会议室,听取了吴国清副校长关于《防治校园欺凌》的专题汇报。最后,蒋吉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在“落实学生欺凌防治日常管理、预防措施、处置程序”等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也对学校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督导工作为学校下一步自查整改明确了方向,使得校园防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得以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