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值日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卫青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401

    

 

 2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安全值日工作会议。学校相关领导、处室相关领导及全体参与安全值日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督导处处长王卫青对上学期安全值日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在总结中,王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学期青年教师参与值日的出勤率,肯定了值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值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他还对新学期的安全值日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首先,值日人员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安全值日工作;第二,值日人员要按时到岗、履行职责、树立形象。最后,他强调督导处会对安全值日人员加强考勤和检查,定期通报考勤情况,并将考勤结果和履职情况跟年度综合考核挂钩。

     平建新副校长阐述了安全值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青年教师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